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国驻军新加坡 或为进一步监视和围堵中国

2014-06-07 15:57: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在新加坡部署濒海战斗舰,这是海战斗舰的首次部署。美国驻军新加坡,主要有四个原因。欲控制马六甲威胁中国软肋,并加大监视和威慑中国的力度等。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2月21日,美国海军官员在新闻媒体会上表示,“自由”号(LCS1)濒海战斗舰将从3月1日起开始部署,这也是濒海战斗舰首次部署。“自由”号的部署,既能检验濒海战斗舰的作战能力,也有利于濒海战斗舰委员会评估该舰的舰员轮换制度和维修保养计划。

按照计划,“自由”号将在新加坡部署8个月,主要执行海上安全维护任务;并将参加国际海展及演习,以突显美战略意图;通过双边及多边合作,安抚亚太周边的美盟国。美国之所以在新加坡部署军舰,主要基于以下几个原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