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国赤裸裸威胁朝鲜 联合国为何一片寂静

2014-06-07 15:56: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奥巴马在电话里对韩国总督李明博称,当韩国遭到朝鲜攻击时,美国必定会出动核武器反击朝鲜。奥巴马的这一番言谈是赤裸裸的威胁,如若成真,那将会有十几万的朝鲜平民瞬间丧命。

1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和韩国总督李明博通电话时表示,一旦韩国遭受到朝鲜攻击,美国将对朝鲜动用核武反击。

《美国法典》第22条把恐怖主义定义为:“对非战斗人员实施的预谋的、基于政治动机的、通常意图影响公众的暴力。”一旦美国对朝鲜动用了核武器,将会有几十万朝鲜平民在瞬间丧失性命,美国的行为是对十几万平民有预谋的杀害。根据美国自己制定的法律,美国发出的对朝鲜动用核武的威胁是就是货真价实的恐怖威胁。

美国向来认为朝鲜是“独裁”国家,依据美国的这个理论,如果朝鲜向韩国发动攻击,那完全是金家“独裁”的结果,与两千万朝鲜平民没有关系。但是,如果美国对朝鲜发动核攻击,那伤亡的绝大多数是普通的无辜的平民。美国威胁用核攻击无辜的平民,理所当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分子。

阿拉伯人被美国支持的以色列赶出家园,他们的亲人被美国的炸弹炸死,阿拉伯人要复仇,但血肉之躯无法与武装到牙齿的美以军队对抗。阿拉伯人只能以自己的血肉之躯为武器,把自己的身体作为炸弹去攻击美国等国的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