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牛顿苹果树如今已400岁 因太受关注将遭到破坏

2014-06-05 16:41: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科学最有影响力科学家牛顿,被从苹果树上坠落的苹果砸中脑袋后突发灵感,发现了万有引力。这个故事早已经成为尽人皆知的一个经久不衰的传说。然而,就是这棵历史上最著名的苹果树,它却因为名气太大而付出代价。

牛顿

牛顿儿时故居伍尔斯索普庄园位于林肯郡格兰瑟姆附近,建于17世纪。今后,随着柳条围栏的建立,游客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坐在树下。据说,1665年牛顿正是坐在这棵苹果树下,发现了万有引力。

每年有数千名游客来到牛顿儿时故居参观,他们的到来可能破坏苹果树的根。为了确保这棵名树继续保持欣欣向荣的状态,工作人员使用柳条在苹果树周围建起一道新的安全屏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