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郭台铭:闹马英九母亲丧礼“立委”禽兽不如

2014-06-07 10:46: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母亲秦厚修过世,民进党“立法委员”陈欧珀到家祭灵堂“闹场”。6日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临时召开记者会,痛斥陈欧珀的行为“比禽兽还不如!”

郭台铭:闹马英九母亲丧礼“立委”禽兽不如

资料图:民进党籍“立法委员”陈欧珀/《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母亲秦厚修过世,民进党“立法委员”陈欧珀到家祭灵堂“闹场”。6日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临时召开记者会,痛斥陈欧珀的行为“比禽兽还不如!”语气严厉地呼吁“立法院长”王金平尽速惩治,更呛声愿出钱让选民罢免陈欧珀。他表示非常不齿陈欧珀的行为,所以主动跳出来谴责。

  根据《中国时报》早前的报道,秦厚修辞世后,马家已周知不公祭不设灵堂。大约5日上午8时15分,陈欧珀到摆放秦厚修遗照的火化场,看到未设灵堂大表不满,批评马家不尽人情,既未准备礼簿供来宾签名,也没有家属出面招呼或答礼,称马英九不懂礼俗。

  报道说,马英九和家人在上午7时多结束家祭,暂时离开殡仪馆,陈欧珀来时,马家人并不在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