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GDP合砍59分力压杜韦 马刺大捷1-0领先雷霆

2014-06-09 09:22: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本场之星:石佛熟悉的27+7 季后赛首轮对小牛的首战,邓肯砍下27分7篮板;如今到了西部决赛首战,邓肯又是27分7篮板。上半场他的21分火力将雷霆缺少伊巴卡的影响充分放大...

  本场之星:石佛熟悉的27+7

  季后赛首轮对小牛的首战,邓肯砍下27分7篮板;如今到了西部决赛首战,邓肯又是27分7篮板。上半场他的21分火力将雷霆缺少伊巴卡的影响充分放大,下半场长时间坐板凳也在震慑雷霆——雷霆只能让帕金斯在板凳席上“陪坐”。吉诺比利下半场的18分,也展现了GDP交替领军的熟悉面貌。

  数据分析:雷霆想念伊巴卡

  马刺此前与雷霆的12次交锋,伊巴卡均告出场,那12场比赛马刺场均内线得分是41.3分,而此战马刺内线得分达到66分!杜兰特与韦少分别出现6次和4次失误,这两人的失误数等于是马刺全队的总和。

  比赛回顾:GDP轮番发力 马刺大胜雷霆

  杜兰特开场不久即对邓肯中投打三分,但雷霆仍迅速暴露了伊巴卡缺阵的影响——马刺持续冲击内线,邓肯连续近篮入球,而雷霆进攻中偶有内线参与帕金斯即进攻犯规;马刺形成14-2攻势后将比分拉开至18-7,马刺已在内线得到14分,雷霆前12投仅2中。雷霆此后换下科里森改打小个阵容,杜韦均连续入球引出9-2反扑将分差缩小。米尔斯与费舍尔远投对峙后,马刺30-27结束首节。邓肯单节7投6中砍下12分,杜兰特3投3中得到10分。

  次节前段吉诺比利先助邓肯对杜兰特打三分,杜兰特随之向妖刀回敬打三分;面对费舍尔的远投对峙,格林连入三分球助马刺重建优势,邓肯不到一节半已砍下19分。次节后段斯普利特与莱昂纳德轮番灌篮,帕克打三分助推马刺完成9-2攻势,比分拉开至63-48。杜兰特回敬三分球后,帕金斯也利用前场篮板完成打三分,杰克逊连入两球助雷霆在半场结束追至59-67。马刺上半场内线得分即达到40分。邓肯12投9中得到21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