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欧文:我希望继续留在骑士 如果拿到顶薪会很兴

2014-06-09 09:21: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北京时间4月1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尽管骑士队在本赛季的表现没有能够达到预期,但是核心控卫凯里-欧文对球队的前景依然充满信心,并且明确表示希望留在骑士。 我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尽管骑士队在本赛季的表现没有能够达到预期,但是核心控卫凯里-欧文对球队的前景依然充满信心,并且明确表示希望留在骑士。

  “我已经是这支球队的一部分,而且我希望继续在这里待下去。”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特别是在这支球队中。我希望能够在克里夫兰参与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

  “虽然现在我还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但是这一定将会是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我能保证。”他接着说道。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骑士队将在今年夏天为欧文提供一份5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对此,欧文表示:“如果他们能提供的话,这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都是一份大合同。这将会令人感到兴奋。最终,我将会做出一个对自己和家人都是最好的决定。”

  欧文认为,他在本赛季获得的成长可能比过去两个赛季中的任何一个都要大。

  “今年对我来说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赛季。”他说道,“我对自己有了很多的了解,包括在各个方面都做得更好,并成为一名更好的领袖。”

  尽管本赛季被曝出与队友发生矛盾,但欧文在采访中还是将队友亲切地称为“兄弟们”,并为他们感到骄傲。与此同时,他也希望主帅迈克-布朗在下赛季能够回归。

  “我敢肯定布朗教练会回来,这是我乐意看到的结果。”欧文说,“在任何事情发生之前,我都不会担心教练组发生改变,管理层人士变动,或者球员离开等等。我们大家就像兄弟一样。我现在唯一关心的就是和队友们一起让自己的比赛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