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国人不信宗教当然得由“城管”严管!

2014-06-07 16:01: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印度时,乘坐的大巴车司机有一副手,年龄20出头,人长得黑黑瘦瘦,少言寡语勤勤恳恳,干活很是卖力。一天,突然发现其额头中央点了个橙红色的“印子”,便问何故?

  在印度时,乘坐的大巴车司机有一副手,年龄20出头,人长得黑黑瘦瘦,少言寡语勤勤恳恳,干活很是卖力。一天,突然发现其额头中央点了个橙红色的“印子”,便问何故?“昨天去拜了神”,他信奉印度教,说话时语气和态度虔诚。

  导游告诉大伙,印度每个人都信仰宗教,主要为印度教,还有伊斯兰教和锡克教等。新德里的老街表面上,乱乱哄哄小商小贩随地摆卖;人力车、三轮车和摩托车窜出和穿插,但人们都相安无事,打打骂骂见不到,普通人和老百姓似乎有宗教之底线和约束,“城管”之类自然不合时宜。

  中国的汉人信仰什么呢?五讲四美、十要十不要、新闻联播,应有尽有反复宣传,有多少人相信,大概所有人只信钱与黄金。所以有“土豪”亦有贪官污吏,城管因而附和中国国情——如成龙所说中国人得“管”,城管气势汹汹有其必然之处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