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视角 > 正文 >

从源头抓起 保障师生食品安全

2014-06-09 09:23: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为进一步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日前,四川农业大学邀请雅安市雨城区食品药监局餐饮服务监管专业人员为该校120余名后勤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主讲人分析了食品安全问题对

  为进一步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日前,四川农业大学邀请雅安市雨城区食品药监局餐饮服务监管专业人员为该校120余名后勤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主讲人分析了食品安全问题对社会及公众的重大影响和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详细讲述了食品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场地设施、食品公用餐具消毒、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的有关要求。强调要对食品安全形势有清醒的认识,时刻保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培训结束后,学校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闭卷测试。

  四川农业大学遵循现代管理控制理论严把食品安全关,尽可能多地使用预先控制和过程控制,尽量杜绝事后控制。每年组织后勤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及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从人员到设施,从食品原材料采供到食品的制作、售卖,严格控制每个环节,切实保障师生食品安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