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视角 > 正文 >

外媒:中国医院船救灾不逊美航母 世界最先进

2014-06-07 15:06: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菲律宾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的发言人拉蒙·卡兰丹在遭受台风“海燕”袭击最严重的城市塔克洛班接受电话采访时说,中国已主动提议派遣世界上最先进的医院船“和平方舟”号前往菲律宾。

  菲律宾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的发言人拉蒙·卡兰丹在遭受台风“海燕”袭击最严重的城市塔克洛班接受电话采访时说,中国已主动提议派遣世界上最先进的医院船“和平方舟”号前往菲律宾。

  外媒称,中国外交部证实,将派遣排水量1.4万吨的“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并于21日起航。国家电视台也报道,中国首批救援物资已送抵菲律宾。菲律宾此前遭遇了超强台风袭击,造成超过4000人死亡。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发言人拉蒙·卡兰丹表示,中国于17日非正式地告知菲律宾外交部,中国可以派遣拥有300个床位和8个手术室的“和平方舟”号赴菲。18日,中国方面正式提出该援助计划。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