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社会 > 正文 >

中国第一胖离世 你还敢胖继续肥下去吗

2014-06-09 09:28: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新浪时尚报道,近日,“中国第一胖”,山东日照22岁男孩孙亮睡眠中心率下降,抢救无效死亡。22岁的孙亮因为过度肥胖,体重高达600斤,导致心脏等身体器官受压迫...

  据新浪时尚报道,近日,“中国第一胖”,山东日照22岁男孩孙亮睡眠中心率下降,抢救无效死亡。22岁的孙亮因为过度肥胖,体重高达600斤,导致心脏等身体器官受压迫,最终出现心脏衰竭死亡。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饮食摄入的热量也越来越高。肥胖,已经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主要杀手。那些喝凉水都长肉的“胖纸们”,你还敢胖下去吗?

  中国第一胖

  中国第一胖

  “中国第一胖”心肺衰竭离世 22岁重600斤

  山东省日照市体重近600斤的小伙子孙亮,由于肥胖引发一系列并发症而住进了重症监护室。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给他捐款,医院也积极给他进行治疗。但坏消息还是传来了,20日下午,孙亮因为心肺等器官衰竭,突然出现心率下降。医院抢救一个小时还是没有留住孙亮的生命。虽然之前心里早有准备,但现实来临,孙亮的父亲还是难以接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