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热帖 > 正文 >

福建:50多人为争抢香位群殴 警方鸣枪示警

2014-06-07 21:02: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海网 4月12日讯 4月11日上午,海沧区马青路慈济东宫发生一起两支漳州进香队伍因争抢香位引发50多人对峙、斗殴事件。
50多人为争抢香位群殴 警方鸣枪示警
50多人为争抢香位群殴 警方鸣枪示警

  台海网 4月12日讯 4月11日上午,海沧区马青路慈济东宫发生一起两支漳州进香队伍因争抢香位引发50多人对峙、斗殴事件。海沧警方快速处警,果断鸣枪示警,及时控制住现场,有效防止事态升级。

  当日10时许,海沧派出所民警在马青路慈济东宫执勤时,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慈济东宫殿内有多人打架斗殴。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海沧分局组织增援警力陆续到达现场处置。民警到场后发现,现场有数十名进香人员正在持棍棒(抬佛像用的轿杆和旗杆)对峙、互殴。民警力劝现场人员冷静,但双方都不听劝阻,局面难以控制。

  民警经口头警告无效后鸣枪示警,及时控制住现场,将受伤人员送医治疗。经初步调查,斗殴双方一方为漳州市龙海市海澄镇山后村洪滚庙进香人员,另一方为漳州市龙文区浦口龙聚堂进香人员。当天双方因争抢香位互不相让引发斗殴。现场山后村有6人受轻微伤,另有2人住院观察。目前,双方均已返回各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