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男子翻越成都动物园围墙挑衅白虎 竟奇迹脱险

2014-06-07 21:12: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这名大胆的游客,就是27岁的安岳小伙杨金海。尽管全身有16处伤,当被问及为何当时没反抗时,他却称:“我就喊它们咬,既然我舍得下去,把肉给它们吃,所以不反抗。”他自称,此举是为了引起关注。

  脱险奇迹

  全身16处伤安全脱险 这是个世界奇迹

  没反抗

  这名大胆的游客,就是27岁的安岳小伙杨金海。尽管全身有16处伤,当被问及为何当时没反抗时,他却称:“我就喊它们咬,既然我舍得下去,把肉给它们吃,所以不反抗。”他自称,此举是为了引起关注。

  活下来

  目击者称,男子跳下去后的一系列举动,吓坏了两只白虎。由于两只雌虎是从小人工圈养长大的,攻击性较弱,没有攻击到该男子的要害部位,他也因此得以虎口脱险。“他能活下来,是世界性的奇迹。”

  除隐患

  男子为何能轻易翻墙而入?原来,他是通过爬上旁边的一棵树,然后横向地爬到围墙上,很短时间内进入到活动场内。为了坚决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动物园方面已着手砍掉树的枝丫,并启动园内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

  人

  他是谁从哪来?

  27岁,安岳人经常头痛称工作压力大

  杨金海的哥哥介绍,这几年,杨金海有时候的精神状态不太正常,但是是间歇性的。这次到成都,家人都以为他是来找工作的。

  杨金海,生于1986年,资阳市安岳县人。据他自称,从小生长在农村,父亲曾在安徽一家国营单位当过建筑工人,母亲则一直在乡务农。杨金海在家里排行老三,姐姐老大,哥哥老二。

  杨金海说,小时候在乡村读书,成绩不太好,初一便辍了学。十七岁便开始到广东打工,做过制品厂的工人,当过电焊工、泥水工和建筑工人。因为经常头痛,便回到成都,还曾在一家钢材城当过护卫队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