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钟点工擦玻璃不慎坠亡 调解后雇主赔偿32万元

2014-06-07 21:12: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泰顺法院成功调解一起钟点工在从事打扫卫生工作时不慎摔死的民事赔偿案件。

  近日,泰顺法院成功调解一起钟点工在从事打扫卫生工作时不慎摔死的民事赔偿案件。

  今年春节前夕,钟点工王某在被告家中进行清洁打扫工作,在擦拭玻璃的过程中不慎从9楼窗台掉落,当场死亡。亲人的突然离世让王某的家人陷入悲痛和绝望中,而后双方进行赔偿协商,但因无法就赔偿事宜达成协议,王某家人最终决定将雇主告上法庭。

  原告认为王某长期居住在县城,为他人打扫卫生,收入均来源于非农,应该按照城镇居民计算,死亡赔偿金要求被告赔偿82余万元;被告虽然同情王某的遭遇,却不同意王某家人的诉请,认为这是飞来横祸,只是叫人打扫卫生而已,是王某自己摔下去的,不同意赔偿巨款,且认为有可能是王某自身患病或其他原因导致其摔下楼,申请法院对上述事项进行鉴定。

  泰顺法院经办法官了解他们的诉求及矛盾根源,终于达成了调解协议,即被告一次性支付原告赔偿款32万元,并当庭履行完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