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菲海岸警卫队称在宿务海域拦截一艘中国货船

2014-06-07 11:28: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兹库纳透露,被菲海岸警卫队拦截的是“MV Ming Yuan”号是一艘在中国香港注册的散装货船,21日上午曾抛下船锚停在宿务省北部的Carnasa岛与Malapascua两岛之间的海域。

菲律宾已经得到了一艘美国海岸警卫队退役巡逻舰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21日声称,当天在菲国中部的宿务省海域“拦截”了一艘中国货船。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网站报道称,菲海岸警卫队驻中米沙鄢地区官员菲律宾已经得到了一艘美国海岸警卫队退役巡逻舰。兹库纳透露,被菲海岸警卫队拦截的是“MV Ming Yuan”号是一艘在中国香港注册的散装货船,21日上午曾抛下船锚停在宿务省北部的Carnasa岛与Malapascua两岛之间的海域。菲海岸警卫队已联合海关局、检疫局、移民局等部门人员对该船进行检查。

阿兹库纳声称,这艘货船事先未向菲海岸警卫队通报会进入Malapascua岛附近海域,船长已向菲海岸警卫队人员表示,该船是要前往距离Malapascua岛约36海里的莱特省伊莎贝尔市装载货物。菲方人员初步检查结果显示,船是空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