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男子欠债不还藏身衣柜被4岁女儿揭穿

2014-06-07 21:11: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爸爸在呀,他就藏在衣柜里。”最近,北仑一位“老赖”为躲避法官,藏身大衣柜里,还忽悠女儿说这是爸爸在玩捉迷藏。

  “爸爸在呀,他就藏在衣柜里。”最近,北仑一位“老赖”为躲避法官,藏身大衣柜里,还忽悠女儿说这是爸爸在玩捉迷藏。

  不过,当法官询问“爸爸去哪儿了”时,4岁女儿的一句话,揭穿了爸爸的谎言。昨天,被女儿揪出来的“老赖爸爸”将钱打到了法院账户。

  老赖惊慌中躲进大衣柜

  乐先生30岁出头,早些年在家务工,收入不多却很稳定。出去闯荡一番后,不仅没赚到钱,反而欠下了一笔外债。

  陆陆续续归还了大部分债务后,乐先生还有一笔3万余元的债务始终没归还。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人家忽悠我,本来我也不会损失那么惨重,我就不愿意还!”

  为躲避执行,乐先生干脆继续外出务工。他在外地给一个私人老板管理店铺,又时常隐瞒自己的踪迹,法官执行陷入僵局。

  年后上班,申请执行人找到法官,称过年期间在乐先生家附近看到他,想到乐先生有可能回家过年,法官当即决定上门找人。

  乐先生父母在自家地块上盖了两层楼的房子,乐先生的妻子和女儿也一同住在这里。

  法官到达时,一楼只有乐先生父亲一人。法官表明来意,乐先生父亲称,儿子过年期间确实回来过,但一共就没待几天,如今早已离家打工去了。法官自然不会马上放弃,在乐先生父亲陪同下,转完了一楼又去了二楼查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