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一小伙子被迫给孕妇让座 一路爆粗口将孕妇骂哭

2014-06-07 21:11: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公交司机再三要求下,一名小伙子极不情愿地给孕妇让了座,但却一路上爆粗口发泄不满,遭到众人谴责。

  不满让出座位 男子一路“骂娘”

  在公交司机再三要求下,一名小伙子极不情愿地给孕妇让了座,但却一路上爆粗口发泄不满,遭到众人谴责。

  2月12日,在一辆855路公交车上发生了这样一幕。当天上午11时许,一辆855路公交车在迎泽大街省人大公交车站停靠,一名孕妇上了车。“小伙子,给孕妇让个座吧?”看到车厢内没有空座位,公交司机小张动员一名坐在特需座位上的小伙子让座。

  小伙子起初假装没听见,不予理睬,在小张再三要求下才极不情愿地起身。孕妇坐稳后,小张发动着车,没想到让座的小伙子竟站在驾驶室后面用言语发泄不满,夹杂着一些侮辱司机的话。小伙子从省人大站一直“说”到五一路上,前后有半个多小时,为了全车乘客的安全,小张一直未予理睬,专心开车。

  看到司机不搭理自己,小伙子又扭过头来辱骂孕妇,言语非常难听,孕妇很快就被骂哭了。车内乘客见状,纷纷谴责小伙子,见犯了众怒,小伙子赶紧就近下了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