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陕西小伙驾驴车迎娶新娘

2014-06-07 21:10: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白羊肚手巾红腰带,坐着驴车娶新娘。2014年1月22日,在陕西榆林古城一队秧歌队在前开路,一对新人坐着驴车从古城大街上走向长安路的家。

  白羊肚手巾红腰带,坐着驴车娶新娘。2014年1月22日,在陕西榆林古城一队秧歌队在前开路,一对新人坐着驴车从古城大街上走向长安路的家。


  迎亲的队伍吸引着过往行人,老辈人说,好多年没看见这样的场面了。

  新郎叫李博,是榆林技术学院的老师,新娘叫郭慧敏,是西安市聋哑学校的特教,他们自由恋爱,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走到一起。

  新郎说,他们之所以能选择这样的形式结婚主要是,想改变外界人对榆林人的印象——多数人不是拜金主义,也想弘扬陕北的传统文化,把买婚纱和礼服的钱省下来,买了40套民族服装,送给秧歌队,同时也是厉行节约,这次婚礼的婚车是父母亲手装饰的没花钱,秧歌队听说他们的此举,也是分文未取,自愿前来住迎亲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