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二房东猥亵俩女中介 自称要转租房子已被批捕

2014-06-07 21:10: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闫某自称要转租房屋,对前来看房的中介田小姐、王小姐威胁后进行猥亵。记者昨天从昌平检察院获悉,闫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被批准逮捕。

  闫某自称要转租房屋,对前来看房的中介田小姐、王小姐威胁后进行猥亵。记者昨天从昌平检察院获悉,闫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被批准逮捕。

  据了解,闫某在昌平一小区租了一套两居室,他想把房子转租出去挣些零花钱,就把房子的信息挂到网上。今年1月7日上午,闫某与某房地产中介的田小姐约定中午12点多看房拿钥匙。田小姐约同事王小姐一同前往。两位女士进屋后,闫某就将防盗门锁上。闫某见王小姐独自进入主卧,突然跟进将门反锁,对王小姐实施不轨。王小姐拼命反抗,惊动了屋外的田小姐,田小姐赶紧报警。闫某起身打开卧室门,田小姐俩人赶紧跑到另外一间卧室内将门反锁,并拉开窗户向外喊救命。闫某踹开卧室门,又将田小姐抱到主卧,对其实施猥亵行为。王小姐欲打开防盗门逃走,发现门已经被闫某锁上。

  事后,闫某将两人放走。警方接到报警后很快将闫某抓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