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老板开车撞倒讨薪男子拖行十余米致其身亡

2014-06-07 21:10: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已发动引擎的越野车缓慢行驶,挡在车前的邓启超只得后退,但并未让开。车子驶出数米后突然加速,52岁的邓启超倒在车下,被拖了十多米远。

  已发动引擎的越野车缓慢行驶,挡在车前的邓启超只得后退,但并未让开。车子驶出数米后突然加速,52岁的邓启超倒在车下,被拖了十多米远。

  “他倒在那里,怎么喊都喊不应。”1月23日,谈及丈夫之死,徐江华泪如雨下。她将头靠在女儿肩上,不停地抽泣。1月17日,为了讨要10800元工钱,为了让不愿付钱的老板“打个条子”,邓启超倒在车轮下。

  悲剧撞倒后被拖了十多米

  浏阳市洞阳镇龙洞村的村部位于X014县道旁。1月17日上午,承包该村饮水工程的林蔚开着越野车来到这里,与村干部商谈退还工程质保金。村民邓启超、邓霞生等人则过来向他讨要工钱。

  中午1点左右,未支付工钱的林蔚走出村委会,欲驾车离开,邓启超跟上去堵在车前。“他没拿到工钱,就是要林老板打个欠条。”村委会主任董树生事后回忆。

  当时,另一名被拖欠工资的村民李金望也冲了过来,他左手抓住车子的反光镜,右手使劲敲打车窗,朝驾驶位置的林蔚喊话。“我叫他打个欠条,这样我们放心些。”63岁的李金望说,林蔚常在他家吃饭,两人关系不错,“我以为他会听我的”。

  林蔚没摇下车窗,而是发动了引擎,车子慢慢向前行驶,李金望仍抓住反光镜,跟着车子往前跑。邓启超只得不断往后退,但始终没有让开。

  “大概前进了三四米,车子突然加速了。”李金望赶紧闪到一边,他看见邓启超倒在了车下。“这下完了。”李金望说,他看到车子快速驶去,邓启超被车子拖至十多米外。

  一同来讨薪的徐江华跑上前,发现丈夫倒在路面,不省人事,“头顶上有个洞,不停流血。”目击整个事发过程的村民邓霞生第二个冲上来,他用手触摸邓启超的鼻孔,“一点呼吸都没有了”。

  堵截5公里县道,村民开车追赶

  林蔚驾车沿县道快速驶去。有村民报了警,一些老人通知有车的年轻人沿途堵截。

  村民邓良苗接到电话后,正准备将货车开到路中央,发现一辆越野车快速驶来,连忙到路边伸手拦车。“那车反而加速,压着邓良苗的一只脚开过去了。”当时站在一旁的村民徐湘林回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