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五粮液公车拍卖 一中层干部花17万“赎”回座驾

2014-06-07 21:09: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五粮液公务车拍卖进入第二天,计划拍卖公务车90辆。有4辆车因资料不全而撤拍,1辆车流标,实际拍出包括奥迪A6L和丰田霸道在内的85辆车,拍卖成交总价为628.5万元。

  五粮液拍卖公务车拍卖 追踪

  昨日,五粮液公务车拍卖进入第二天,计划拍卖公务车90辆。有4辆车因资料不全而撤拍,1辆车流标,实际拍出包括奥迪A6L和丰田霸道在内的85辆车,拍卖成交总价为628.5万元。

  昨日,有五粮液职工参与竞拍并成功拍走单位公车;一中层干部以17万元的价格,成功拍回单位之前配给自己的一辆丰田新款凯美瑞。

  据介绍,对于已经拍出的公务车,当地公安交警车管部门将收回带有“川QW”号段的车牌,由竞买人另外选号过户。

  中干掏钱“赎”座驾

  “价格再往上就超过我的预期了”,昨日上午,车牌为川QW5350的丰田新款凯美瑞轿车以17万元的价格被23号竞拍者、五粮液职工李维兴收入囊中。据李维兴介绍,他是宜宾五粮液集团公司的中层干部,这部车是2013年公司配给他的公务用车,使用时间还不到一年。李维兴竞买该车的主要用途还是上下班和方便工作。

  由于这辆车的行驶里程仅6000公里,一亮相就受到众多竞拍者的青睐,李维兴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幸运的是,当李维兴出价到17万元时,拍卖师连续叫价,也没有人愿意再出价了。李维兴称,自己之所以下决心拍下这辆车,是因为用得顺手,是准新车,自己对该车的车况和保养很清楚。

  而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的另一位职工黄超则以10.2万元的成交价,拍下一辆2007年的老款凯美瑞轿车,溢价幅度超过212.5%。在确认书上签字后,他还在为自己“是否有些冲动”担心。黄超直言,这个价比他预期的要高出1万多,因为之前就看上了这台车,想到比在外面买二手车要放心,所以就花血本将它拿下了。

  昨日拍卖的唯一一辆奥迪轿车川QW0777,以13.2万元的价格开拍,经过11轮举牌后,被五粮液集团职工李乾贵以24万元的价格买下。办完手续后的李乾贵反复问记者,“我是不是买贵了?”感觉自己有点冲动的李乾贵说这款车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可能在20万元左右,但是举牌时大家都卯着股劲,同时又喜欢这款车,就把它买下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