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国防部长常万全会见沙特王储萨勒曼

2014-06-07 20:18: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5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沙特王储兼副首相、国防大臣萨勒曼一行。

  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5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沙特王储兼副首相、国防大臣萨勒曼一行。

  常万全说,沙特是中东和伊斯兰世界大国,是中国在中东海湾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中方珍视同沙特的友谊,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方将致力于发展同沙特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中沙两军合作为双边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两军高层互访不断,在人员培训和装备技术领域进行了良好的合作。中方愿继续加强与沙方在防务和军事领域的合作,将两军关系提升至新的水平。

  萨勒曼表示,沙方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关系,一贯致力于发展与中国的全方位合作,尤其是军事领域的合作。沙中两军合作是两国战略友好关系的基础。沙中加强交流与合作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也有利于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副总参谋长王宁、总装备部副部长刘胜、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及沙特阿拉伯驻华大使叶海亚等会见时在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