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陌生网友发来二维码 女子扫一下损失五千元

2014-06-07 21:09: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陈女士是永康方岩镇人,办了一个小厂,专门做杯子,她还开了个网店。1月3日下午4点左右,她正在网上和人谈生意。突然,一个陌生人加了她的QQ。

  陈女士是永康方岩镇人,办了一个小厂,专门做杯子,她还开了个网店。

  1月3日下午4点左右,她正在网上和人谈生意。突然,一个陌生人加了她的QQ。

  那人给她发了一个二维码,“杯子的型号和样式就在二维码里,你用微信扫一扫就看得到了,”对方还问她做不做这种杯子。

  陈女士的生意大多是在网上谈的,她的网店里公布了淘宝账号和QQ账号,经常有陌生人加她QQ,她以为又是一个来咨询的客户,并没有特别注意。

  刚好,儿子正在边上,拿起她的手机,打开微信扫了一下二维码,结果什么反应也没有。

  由于两人正准备出去吃饭,陈女士把手机一收,没再留意这事。

  晚上5点多,陈女士刚吃完晚饭,手机邮箱突然收到一封邮件。她打开一看,上面提示她的支付宝数字证书异地登录。

  她打开电脑一看,交易记录显示,她有两笔帮人代付的交易,一笔100元,一笔400元。

  陈女士突然意识到,自己银行卡和支付宝绑定,她马上喊上丈夫,到银行一查,发现少了5000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