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任达华新片《冲锋战警》再塑经典警察形象

2014-06-09 09:06: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任达华饰演的警察形象可谓深入人心,目前他又在新电影《冲锋战警》中饰演警察,影迷们都非常期待。《冲锋战警》电影导演称任达华此次塑造的是最真实的警察形象。

网易娱乐9月29日报道 由香港警匪片老牌导演罗守耀执导、任达华、林雪、邵美琪、李灿森等香港全戏骨阵容出演的警匪动作电影《冲锋战警》,在戛纳电影节曝光海报后,日前发布了一套“警服”剧照,再塑经典警察形象的任达华身手矫健不凡,爬天顶、近身肉搏、车库激战不在话下,好搭档邵美琪英姿飒爽警服也首次曝光。据悉该片有望香港、内地同步上映,台前幕后全港阵容也让本片成为2013年最受期待的“纯港片”。

在戛纳电影节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冲锋战警》在曝光首款海报后即再无消息,让一干港式警匪片控们苦等,日前片方曝光出一系列“警服版”剧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