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日本女护士尸体遭快递曾受虐待

2014-06-07 21:13: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读卖新闻》26日报道,大阪警方表示,一名失踪数月的29岁女护士日前被发现,她的尸体很有可能被装在标注为“人偶”的箱子里,以死者的名义从大阪快递到了东京。

  据日本《读卖新闻》26日报道,大阪警方表示,一名失踪数月的29岁女护士日前被发现,她的尸体很有可能被装在标注为“人偶”的箱子里,以死者的名义从大阪快递到了东京。

  该案的两名嫌疑人,包括一名日裔巴西女性和一名中国女性,于本月初从东京逃到了上海。27日,日裔巴西女性向日本上海总领事馆自首,目前已遭到上海警方的拘捕。

  东京都八王子市的小型储藏室

  “宅急送”快递尸体

  法新社报道称,29岁的冈田里香于今年3月下旬失踪。最近,警方在东京都八王子市的一个小型储藏室里发现了一具被装在纸箱里的尸体。经DNA检测,确认尸体是冈田本人,尸体上半身有10多处刺伤和割伤。

  据悉,租赁这种小型储藏室只需把驾照等证件的复印件邮寄到管理公司即可签约,手续简便。警方调查发现,该储藏室的租金是以死者冈田理香的信用卡支付的,租了一个月,支付时间在她失踪之后的4月中旬。警方猜测,遇害者尸体在这期间被遗弃。

  冈田失踪不久后,曾有人通过“宅急送”将一个长约两米的邮包寄往东京都八王子市,快递单上写的是“人偶”。快递费用仍然是用死者的信用卡支付的。警方称,邮包内装有冈田尸体的可能性非常大。凶手很有可能在大阪下手,然后将死者的遗体快递到东京藏匿。

  冈田独居在大阪,她在大阪市一家医院担任护士。冈田失踪后的3月下旬到4月之间,她的父母曾经发短信给女儿,并收到过几次回信。警方认为,回信可能由他人所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