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24岁男子冒充“得道高人”诈骗老太20万元

2014-06-07 21:09: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3日,达州通川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破获了一起巨额诈骗案。此案中的犯罪嫌疑人鲜某今年24岁,在过去的一年里,鲜某冒充百岁“得道高人”,以治病为由...

  13日,达州通川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破获了一起巨额诈骗案。此案中的犯罪嫌疑人鲜某今年24岁,在过去的一年里,鲜某冒充百岁“得道高人”,以治病为由,先后二十余次骗取74岁的老太彭某现金20多万元,导致彭某穷困潦倒三餐难继,直到在外打工的儿子们回家后,才发现这一情况,向警方报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鲜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月薪”上万母亲三餐却难以为继

  “本是高高兴兴地回家看母亲,回家才发现家里值钱的东西都没了,老太太穷得吃泡菜。”在外地打工的达州市民杜先生(化名)近日回达州过年,到家后,他发现母亲在家中连肉都舍不得买,有时甚至以泡菜度日。

  吃惊之余,杜先生向母亲询问。最终,在孩子们的追问下,彭女士说明了钱的去向,原来彭老太的钱都“孝敬”给了一位自称驱魔人的百岁“高人”。当问及其他,彭老太却不肯多说,只说“天机不可泄露”。

  听完母亲讲述,杜先生更难以相信,母亲是退休职工,每个月仅退休工资就有2000多,加上自己和两名兄妹给的钱,最多的一个月上万元,就算给自己所谓的“干爹”钱,也用不了这么多吧。母亲肯定被骗了,杜先生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