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13岁少女生3胞胎 父亲竟是61岁老汉

2014-06-07 21:08: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多明尼加共和国首都圣多明哥一现年13岁少女,在医院产下3胞胎,父亲为61岁的老汉,因担心被捕已经潜逃,当局正追捕中,3胞胎则因早产目前还在加护病房,不过医生表示3胞胎应可顺利存活。

  多明尼加共和国首都圣多明哥一现年13岁少女,在医院产下3胞胎,父亲为61岁的老汉,因担心被捕已经潜逃,当局正追捕中,3胞胎则因早产目前还在加护病房,不过医生表示3胞胎应可顺利存活。

  多明尼加女性合法结婚年龄为18岁,潜逃老汉一旦被捕,将面临性侵未成年少女的刑责,将可判20到30年徒刑,并处以2千到1万美元的罚款。

  根据英国展翅协会(ECPAT)统计,多明尼加15到19岁的女孩,有15%已经当妈妈,每年都有15岁以下的少女产子,是全球青少女怀孕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