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驻日美军一架F-15战机冲绳坠海 飞行员逃生

2014-06-07 11:26: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驻日美军以及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收到消息称,北京时间28日上午8点左右,美军一架F-15战机在冲绳本岛以东海域发生坠海事故。


资料图:驻日嘉手纳基地的美国空军第909空中加油中队KC-135加油机,正在为第44战斗机中队的F-15C鹰式战机群空中加油。

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28日消息,驻日美军以及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收到消息称,北京时间28日上午8点左右,美军一架F-15战机在冲绳本岛以东海域发生坠海事故。

据日第11管区海保部透露,28日上午8点左右,该海保部接到美军通报,称一架F-15战机在距离冲绳本岛100公里处海域坠海。接到通报后,第11管区海保部紧急出动巡逻船和巡逻机前往事发海域。

随后,美军方面再次紧急联系海保部,称“坠海战机上1名飞行员已成功逃生”。据称,出事战机28日上午与另外3架F-15战机一同从嘉手纳基地起飞,执行空战任务。

NHK电视台报道说,美军F-15战机坠海事故近年来不断发生。2006年1月,一架隶属于驻日美军嘉手纳空军基地的F-15战机,起飞后不久,在冲绳县伊计岛以东月70公里处太平洋海域坠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