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初中小情侣疑恋情未获家长祝福 跳河殉情

2014-06-07 21:02: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云林县水林乡一对初中男女学生疑似因恋情未获家人祝福,3日下午相约出门后即失去踪影...

初中小情侣疑恋情未获家长祝福 跳河殉情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云林县水林乡一对初中男女学生疑似因恋情未获家人祝福,3日下午相约出门后即失去踪影,家人当天晚间报警,5日下午于“北港溪”(河流名)寻获李姓男生遗体,6日上午又在相距600米的溪边找到张姓女生遗体,两家父母在细雨中默默看着儿子、女儿冰冷的尸体,悲恸地流下眼泪。

  检方由尸体发胀的程度判断,两人应该是在3日失踪不久便一起落水。

  “怎么会这么傻,这么乖巧的儿子。”李男父母哀恸地说,儿子与同校女孩要好,学校发现后曾通知双方家长到校沟通,大家认为小孩子正值青春期,只是对恋爱有憧憬,并不是真正的交往,用过来人经验加以开导,没想到孩子还是没听进去。

  张女父母表示,3日晚上连络不上女儿,又在女儿房间发现表示要与同学出游、透露要轻生讯息的纸条,直觉不对劲赶紧报警,但心想女儿很懂事,放学还会去书局打工,每天作息都很正常,应不会有事。没想到结果却是令人心痛。

  办案人员指出,两人最后通联纪录是在水林乡茑松初中北侧,约在云林与嘉义交界的松山桥附近,因此分析可能是在松山桥跳河轻生,遗体再漂到云嘉大桥附近。

  学校表示,两人在校成绩中等,平日表现中规中距,学校得知两人交往后曾进行辅导,告知当朋友可以,但不要影响课业,家人也介入劝导,没想到两个孩子会这么傻一起轻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