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男子涉嫌非法收购野生动物 车库藏了百条蛇

2014-06-07 21:02: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百多条蛇、两只大鸟、两只山鸡,龙岩的杨某,把这些野生动物关在一间车库里,做着发财美梦。 好在,有居民发现,及时报警,救出这些动物,而租用该车库的杨某,因涉嫌非法收...

  一百多条蛇、两只大鸟、两只山鸡,龙岩的杨某,把这些野生动物关在一间车库里,做着发财美梦。

  好在,有居民发现,及时报警,救出这些动物,而租用该车库的杨某,因涉嫌非法收购野生动物被刑事拘留。

  事发4日10时许。新罗森林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龙腾新村龙铁小区一车库内藏有很多野生动物。

  民警赶至现场,只见该小区一车库内,放着十几只尼龙袋,这些袋子里装的都是蛇。还有两只貌似鹰类的大鸟,全身被黄色胶带绑住,装在一个大筐中拼命挣扎。两只山鸡,则被装在一个黄色蛇皮袋中。

  民警立即查扣这批野生动物,并联系闽西野生动物园专业人员暂时予以安置。经清点,这批野生动物有蛇雕(大鸟)两只,眼镜王蛇2条,眼镜蛇36条,菜花蛇近百条,山鸡2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