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男子娶小自己16岁妻子 仅3月后与第三者同居

2014-06-07 21:01: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张先生娶了比自己小16岁的赵女士后,仅3个月就出轨与外遇同居,赵女士起诉要求离婚。近日,经密云法院调解,双方解除了婚姻关系。

  张先生娶了比自己小16岁的赵女士后,仅3个月就出轨与外遇同居,赵女士起诉要求离婚。近日,经密云法院调解,双方解除了婚姻关系。

  赵女士称,2012年12月,她与张先生通过网络聊天相识,她30岁出头,张先生比她大16岁,年近50岁。在现实生活中见面后,年龄的差距并没有成为两人沟通的障碍。去年1月,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到民政局领取结婚证,双方均是再婚。新婚初期,两人相处融洽,张先生对她疼爱有加,她也对张先生关怀备至。但3个月后,张先生结识了另外一名女子,并搬出去与外遇同居生活。赵女士说,她得知丈夫背叛后忍辱负重,多次与张先生协商,希望丈夫能回心转意。张先生虽多次保证与外遇断绝往来,但始终没有做到。她因此起诉要求离婚。

  法庭上,张先生承认自己出轨,但希望赵女士再给他一次机会。心灰意冷的赵女士则坚决要求离婚。通过法庭调解,双方最终解除了婚姻关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