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东京附近发生里氏6.0级地震 福岛核电站未现异常

2014-06-07 11:01: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清晨5点18分左右,日本东京发生里氏6.0级地震。栃木、群马、埼玉、千叶、神奈川等周边各县也震感较强,从东北到关西等大范围地区出现不同程度摇晃...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清晨5点18分左右,日本东京发生里氏6.0级地震。栃木、群马、埼玉、千叶、神奈川等周边各县也震感较强,从东北到关西等大范围地区出现不同程度摇晃。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此次地震震中位于东京南边的伊豆大岛海域,震源深度约为162公里,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日本政府在首相官邸的危机管理中心成立了信息联络室。据东京电力公司称,福岛核电站没有出现异常。另据国土交通省称,东京羽田机场没有发现异常。

  据东京地铁公司介绍,受地震影响所有地铁一度停运,但在约10分钟后恢复。另从东日本铁路公司(JR东日本)获悉,京滨东北线和中央线也停运了约15分钟。上越新干线和长野新干线预计将出现晚点,而东北、秋田、山形和东海道等新干线将照常运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