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男子嫌妻子做菜难吃反被讽没用 提刀追砍路人

2014-06-07 21:01: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妻子做菜不好吃,不想却被妻反讽“一点用都没有”。一气之下,25岁的阿财连喝六小瓶白酒,随后提着一把菜刀跑到路上追砍路人。14日晚上,这样的一幕发生在南海三山。

  嫌妻子做菜不好吃,不想却被妻反讽“一点用都没有”。一气之下,25岁的阿财连喝六小瓶白酒,随后提着一把菜刀跑到路上追砍路人。14日晚上,这样的一幕发生在南海三山。

  阿财今年25岁,湖南人,和妻子阿爱住在桂城三山新填地村一出租屋内,两人同在当地一家鞋厂打工。4月14日傍晚6时许,夫妻两人下班后一起回到家,阿爱如往常一样洗菜做饭,阿财在一旁休息。等饭菜都做好了,阿财一尝,觉得不满意,就说:“怎么这么难吃啊,我在外面累了一天,回来就吃这个,怎么咽得下去?”

  阿财随后叫阿爱到楼下买了两瓶啤酒上来,“他一边喝酒一边说我没用,不会做菜,上班又挣不了钱。”忍无可忍的阿爱朝阿财吼道:“你有本事?你有本事就不会这么点工资了,真后悔嫁给你!”

  听到妻子骂自己无能,气不打一处来的阿财冲出家门,跑到门口的士多买了六瓶小瓶装的百年糊涂酒,一口气喝了下去,把自己灌得酩酊大醉。大约过了一个小时,阿财再次到家中,从厨房拿出了一把菜刀,扭头就往外跑。

  趁着夜色,阿财拿着刀一路往三山长江路一带跑去。当晚8时左右,正在路边巡逻的治安人员发现阿财手拿菜刀,便立即向三山警务区报警。2分钟后,民警带着叉子、网、木梯、盾牌等工具赶往现场。

  据现场目击者刘先生回忆,当时他正经过该路段,突然见到一男子手持一把菜刀朝他冲了过来,“我当时心里非常害怕他用刀砍我。”惊慌失措的刘先生只能弃车逃跑,躲过一劫。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