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时政 > 正文 >

金正恩亲信升次帅被疑取代崔龙海

2014-06-09 09:30: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媒体28日报道,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和朝鲜国防委员会26日授予黄炳誓次帅军衔。黄炳誓是金正恩身边亲随之一,最近两年连连升职...

金正恩亲信升次帅被疑取代崔龙海

15日,黄炳誓(蓝圈)参加朝鲜飞行员大会。

  朝鲜媒体28日报道,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和朝鲜国防委员会26日授予黄炳誓次帅军衔。黄炳誓是金正恩身边“亲随”之一,最近两年连连升职,晋升次帅意味着他在军衔上与国防委员会排名最靠前的副委员长崔龙海平起平坐。

  和崔龙海同为次帅

  黄炳誓获授次帅军衔前,朝鲜眼下仅有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崔龙海,以及金永春、李用茂、金正阁等4名在世的军队元老拥有次帅军衔。韩媒称,这是黄炳誓短期内第二次获得晋升。

  本月15日在平壤举行的首届人民军飞行员大会上,黄炳誓身穿军装出席,佩戴四颗星的大将肩章。暂不清楚他先前是否有军衔或担任何种军职。

  朝中社28日报道没提及黄炳誓现在职务。朝鲜媒体上月报道金正恩视察时提及黄炳誓陪同,他的职务从劳动党中央部副部长升为第一部长。韩媒称,劳动党中央部意为组织和指导部,对重要官员的人事任命有较大影响力,同时管理所有官员、党员和普通民众的政治事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