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女子出租屋内险遭侵犯 被抢10元拍不雅照勒索

2014-06-07 21:01: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天上午,长沙县星沙派出所通报了一起入室抢劫强奸案。一名年轻女子凌晨熟睡时,被人打开了房门。来人不仅抢走了她的钱包,在试图强奸她而不得后,还逼她拍下了大量不雅照。

  今天上午,长沙县星沙派出所通报了一起入室抢劫强奸案。一名年轻女子凌晨熟睡时,被人打开了房门。来人不仅抢走了她的钱包,在试图强奸她而不得后,还逼她拍下了大量不雅照。好在女孩事后及时报了警,这些不雅照才没有流入低俗网站。

  抢走10元,强奸未遂

  他拍下不雅照带走

  受到惊吓的女受害人姓黄,今年25岁。

  去年下半年,黄小姐和老公搬入了星沙松雅小区内的一间出租屋。夫妇俩和房东办过简单的入住手续后,直接住了进去。家里的锁、钥匙照旧用上一任租客留下的。

  由于工作原因,黄小姐的丈夫经常要轮换晚班。今年4月14日凌晨,黄小姐的丈夫上晚班去了。凌晨2点多,在床上睡得迷迷糊糊的她听到窸窸窣窣的开门声。

  丈夫一般要清晨才回来,这个时候开门的会是谁?惊醒过来的黄小姐来不及细想,门已经开了:一个面戴黑口罩的男子进入卧室,站在了她的面前,男子手中明晃晃的西瓜刀晃得她几乎睁不开眼。“把钱包交出来!”

  黄小姐的钱包内就10元钱,即便如此,“口罩男”也没有嫌弃,直接塞入了裤兜。抢完钱后,“口罩男”没有离去,反而直接爬上了床,欲对其行非礼之事。在黄小姐的奋力反抗下,“口罩男”没有得逞。

  强奸未遂,“口罩男”似乎心有不甘,他再次上前,强行脱去黄小姐的衣服,用数码相机给她拍下了近20张不雅照。

  “口罩男”离去前,问黄小姐要了她的手机号和网络聊天帐号,拿走了她的身份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