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为了你,心甘情愿地当一次灯泡

2014-06-09 09:16: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灯泡能点亮黑暗为人们照明,感情中的灯泡也是如此,牺牲自己、成全他人,只要自己认为值得就好。大学是感情滋生、成长的摇篮,灯泡也一个一个地亮了起来。为了某个人心甘情愿...

  灯泡能点亮黑暗为人们照明,感情中的灯泡也是如此,牺牲自己、成全他人,只要自己认为值得就好。大学是感情滋生、成长的摇篮,灯泡也一个一个地“亮”了起来。为了某个人心甘情愿地当一次灯泡,也是快乐、幸福的事情……

  一次偶然,大学舍友放暑假,在回校的火车上,恰巧遇到了高中同学,又同在一个城市,于是替我们七个人做主,同她们的宿舍结为联谊宿舍。

  她们的学校离我们的不远,倒三路公交车,再步行一千米。第一次的见面,选在了一个环境优雅,清新自然的植物园。舍友叮嘱,这次要隆重,不能给我们丢脸,而且还要全部到场,以示尊重,不失礼节。我们一行,聊的甚欢,还拍了一个“全家福”,以示纪念,也给双方的饭后空闲时间留有谈资。

  我们几个争论着,发表各自的高见,评说着她们的一切,选出一个公认的美女。面红耳赤之时,老大哥一拍定板,不要再费口舌,就她了。一个圆圆脸,胖乎乎,双眼皮,笑的可爱,在照片的下排,半蹲着,一手托腮,眼睛迷人。

  老大哥神秘一笑,谁先得到她的芳心,其余几个就请客。我们相视一笑,又各怀鬼胎。

  老大哥与老大姐规定,记下双方的各自生日,不管谁,啥时候,另一方就派代表去对方庆祝;每月不定时聚会一次,以增加感情。我们乐此不疲,今日他书写情书一封,他日你送出卡片一张,各使绝技,但都毫无音讯。

  一日,周末,老大哥生日,我们早早准备妥当,就等她们。她们来了三个,其中就有我们公认的美女。舍友们高兴之余,也似乎犹如霜打的茄子,吃一个闭门羹。

  在学校不远的餐厅单间,我们点起蜡烛,同庆、祝福!有的借此机会“借花献佛”,念酸诗,唱情歌,说笑话,一搏同乐。我也毫不含糊,选唱了一段刁寒的歌,是在下午打饭时学校喇叭每日重复的那首,我偷偷学会的。声情并茂,饱含柔情,我差点酸了。还好,赢来很多掌声,尤其是她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