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兰州农民工讲述遇袭经过 光着身子被打出工地

2014-06-07 21:01: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7号凌晨,甘肃省兰州市发生了一起暴力事件。数百名身穿保安制服的不明身份人员,手持棍棒、器械,对兰州创意国际商贸城施工工地上的工人暴打,造成70名农民工不同程度受伤。

  4月7号凌晨,甘肃省兰州市发生了一起暴力事件。数百名身穿保安制服的不明身份人员,手持棍棒、器械,对兰州创意国际商贸城施工工地上的工人暴打,造成70名农民工不同程度受伤。 

  截至目前,仍有至少4人伤情较重。那么,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对于此事,当地警方的调查有没有进展?
兰州农民工讲述遇袭经过 光着身子被打出工地

  14日中午12点左右,事发的工地,一扇铁皮包着的大门紧闭着,工地上一位工作人员拒绝了记者提出的进去看看的要求。

  透过门缝,可以看到,七八名穿着黑色保安服的人,围坐在一起,他们身后有一辆小轿车,前后挡风玻璃均已破碎。远处的几排砖垛、空心砖,洒落一地。

  目前,仍在兰大一院住院治疗的工人王先生说,当时,上百名工地上的工人,就被一伙身穿制服、头戴黑色钢盔、手持橡胶棒、木棍、钢管的人,集中在这里,工人王先生:“就像是警察的那种服装,就像是特警服装那种,戴着就是黑颜色的头盔,橡胶棒、木棍、铁棍,肩膀这一块我也没细看,谁抬头照头一钢管,你还敢抬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