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老太千里投奔儿子对方见一面后关机

2014-06-07 21:01: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位85岁的老太太从东北来到济南投奔儿子,却不想,儿子只露了一面就关掉了手机,再无音信。15日,在火车站济南东站,这位身无分文的老人,在车站人员的帮助下踏上伤心的返程路

  
济南东站候车厅内,老人带着自己的行李,孤独地等待着夜晚回程的列车。

  一位85岁的老太太从东北来到济南投奔儿子,却不想,儿子只露了一面就关掉了手机,再无音信。15日,在火车站济南东站,这位身无分文的老人,在车站人员的帮助下踏上伤心的返程路。

  只见了儿子一面 就再也联系不上

  这位身形佝偻的白发老太,是15日上午11时出现在火车站济南东站的。

  车站工作人员说,当时看老人拖拉着一大一小两个编织袋,身边无人陪伴,就赶紧上前问询。原来,老人一个多月前从黑龙江鹤岗市来济南投奔大儿子,哪想到,儿子只见了她一面就不管她了,现在也联系不到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