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建筑工一步踏空摔倒 80厘米长扁铁扎穿面部

2014-06-07 21:01: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12日下午,43岁的建筑工人姚杰(化名)在干活时不小心摔倒在地。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一根扁铁扎穿了他的面部!看到如此罕见伤情,工友们和120急救人员都感到不可思议。

  看这则新闻前请做好心理准备

  一步踏空,向后摔倒

  4月12日下午,43岁的建筑工人姚杰(化名)在干活时不小心摔倒在地。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一根扁铁扎穿了他的面部!看到如此罕见伤情,工友们和120急救人员都感到不可思议。

  面部带着扁铁被推进手术室

  “快来救人,一根钢筋扎到他脸上了!”4月12日下午3点多,120急救人员接到指令称,一名工人在安徐庄附近某建筑工地12楼干活时不小心摔倒,脸部严重受伤。

  当他们见到伤者姚杰的那一刻,所有人的心都被揪了起来:一根长约80厘米、宽3厘米、厚4毫米的扁铁不偏不倚,一端插在姚杰脸部右侧颧骨位置,另一端几乎方向垂直从嘴角右侧延伸出来。虽说受伤位置流血不多,但场面看起来比较吓人。

  “实在想不通,这么厚的扁铁怎么会扎透脸部?”大家带着疑问,火速将面部带着扁铁、嘴里不停呻吟的姚杰送到了市仁济创伤显微外科医院,推进了手术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