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2名中学生落水大喊救命 众人手拉手下水救援未果

2014-06-07 21:49: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发现水面上两个孩子拼命挣扎,大喊救命,在坝上散步的六七名男子顾不得危险冲到斜坡位置,手拉手筑起生命救援锁链,但是孩子离岸边太远了,他们够不着。

打捞现场

  发现水面上两个孩子拼命挣扎,大喊救命,在坝上散步的六七名男子顾不得危险冲到斜坡位置,手拉手筑起生命救援锁链,但是孩子离岸边太远了,他们够不着。附近游泳的一老人得知后努力游了过来,可惜晚了一分钟。当救援人员赶到时,他们已经从水面上消失了。 6月1日下午16时许,合肥市大房郢水库靠近中铁国际城附近水域内发生了这样的悲剧,溺水的两个孩子一个13岁,一个14岁,是附近一中学的学生。

  意外 两孩子水中大喊救命

  当天下午,一场雨后,天气很凉爽,家住附近的刘女士和爱人一起来到堤坝上遛狗。这时,刘女士突然看到坝子下面的水面上一女孩正在水中挣扎,随后一男孩进入水中。起初,刘女士以为两个孩子是在水里玩水,并没有在意,可随后两人开始挣扎起来,并且大喊“救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