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解密 > 正文 >

中国最新超级战舰一露面 美军立即脸就“白”了

2014-06-09 09:24: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海军在本世纪50年代要在全球巡逻,怎么能只管太平洋呢?这可是硬指标!052D的下水,真正的意义是中国摆明了要发展一支类似美国航母打击大队的舰队。

  中国海军只管太平洋的说法太保守了,与中国海军分三步走的发展计划不符!

  中国海军在本世纪50年代要在全球巡逻,怎么能只管太平洋呢?这可是硬指标!052D的下水,真正的意义是中国摆明了要发展一支类似美国航母打击大队的舰队。而052C则是一种比较纯粹的防空型驱逐舰,主要突出的是区域防空能力,美军看了可能要笑而不语,呵呵!心说,防?你防到哪里?这个路子就是消极防御的架势。

  中国052D战舰一露面,美军立即脸就白了:这是要干嘛?打击大队啊!

  052的冷热共架巧克力暗藏杀机!64枚蛋蛋藏在巧克力里,你就不知道都是什么!简单说至少可以装几种弹:比如,老生常谈的反舰弹,新型防空弹(可以发展成反导型红旗19A/B),QY-1/2反潜导弹,攻陆型长剑10ABC,等,都藏在巧克力里,甚至可以装核巡航导弹。

  052D这个大变脸,意义是堪比跨越式的,而052C则过于朴素和单一看上去也不是那么可怕(感性上的),假设是鬼子和棒子在远海碰见052C,人家也没有舰载机,怕你的红旗9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