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NHK高层再放厥词:右翼自杀使天皇成为活着的神

2014-06-07 16:03: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国《朝鲜日报》2月5日报道,继安倍晋三新任命的NHK会长u井胜人发表谬论后,NHK高层又再次大放厥词。

  据韩国《朝鲜日报》2月5日报道,继安倍晋三新任命的NHK会长u井胜人发表谬论后,NHK高层又再次大放厥词。日本NHK高层管理人士对右翼人士的自杀行为表示赞扬并诡辩称:“右翼人士举枪自杀使天皇成了活着的神。”

  据《每日新闻》2月5日报道,NHK最高决策机构经营委员会的委员长谷川三千子和斡翊笱淌诘龋谌ツ10月举行了纪念野村秋介自杀的右翼集团会谈。不仅如此,在纪念野村秋介举枪自杀20周年出版的文集中说道:“野村秋介把自己的生命献给神,用死亡与神对话。”对右翼人士野村秋介的自杀行为表示赞扬。

  NHK高层还表示:“自杀行为使得日本现在的天皇成为了现世的神。”这一观点再次公开表明了日本军国主义思想及近来企图神化天皇的观点。这一言论否定了战后日本宪法中规定的“象征天皇制”。

  随着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任命的NHK高层人士不断发表谬论,使得NHK的公正性和独立性受到严重质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