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夫妻将重伤邻居送医后通知其家属 被训斥是骗子

2014-06-07 21:49: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对邻居夫妻不顾自家在爆炸中受损,将伤者送到医院,并垫付了5000多元医药费。电话联系多名伤者亲属时,对方都以为他们是骗子,后经伤者亲自解释,才消除误会。

  家中受损

  昨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关山一路保利花园小区一租住房发生天然气爆炸,辽宁来汉打工的女租户身受重伤,大声呼救。

  一对邻居夫妻不顾自家在爆炸中受损,将伤者送到医院,并垫付了5000多元医药费。电话联系多名伤者亲属时,对方都以为他们是骗子,后经伤者亲自解释,才消除误会。

  天然气公司调查发现,事发房屋内的天然气软管因破裂发生泄漏,可能系老鼠咬噬所致。

  天然气爆炸殃及多家住户

  事发保利花园小区12栋3单元202室。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看到,该房防盗门变形,内部陈设十分凌乱,地面一片狼藉(如图)。客厅与厨房之间的推拉门损坏,阳台、厨房的窗户玻璃破裂,楼下散落着玻璃碎片,甚至还有被震落的整块玻璃。

  附近住户都被巨大的爆炸声吓了一大跳。“我还以为房子要倒了。”楼上住户殷先生回忆,当时他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感到整栋楼都在震动,家中厨房的吊顶垮塌,抽油烟机也被震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