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朝鲜问题是中美博弈的分水岭 中国如何一石二鸟

2014-06-07 15:58: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发展核武器并没有带来积极的意义,反倒破坏了国际社会的和平。朝鲜自以为拥有几件核武器就能抗衡美国,但这只是妄想。美国将中国视为眼中钉,中国该如果处理美国与朝鲜的问题?

朝鲜当初试射远程火箭的时候,我就站出来指责。原因很简单,搞核武库不能没有运载工具,尤其远程运载工具,这个是要优先核武器而发展起来的。在诸多远程投放工具中,火箭或者说导弹是最容易或者说性价比最高的方法。

当初,有些人还在同情观望的时候,我就对朝鲜发射火箭等行为做了系列的分析文章,指责朝鲜破坏现有的核武器国际次序。如果核武器的潘多拉魔盒被打开,日本,韩国,越南,乌克兰以及印尼等都会争相效仿。这个是中美俄绝对不可容忍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