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子12年前借给同事4.5万遭赖账 丈夫与其离婚

2014-06-07 21:49: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手指捏搓着纸巾,眼泪如断线的珠子往下掉,昨日,56岁的刘女士在未央区法院执行局里,领到3000元案件款发还单,见到穿法院制服的人经过就鞠躬,不停地哽咽着说“谢谢”。

  刘女士通过法院拿到还回的部分款项,激动得落泪

  手指捏搓着纸巾,眼泪如断线的珠子往下掉,昨日,56岁的刘女士在未央区法院执行局里,领到3000元案件款发还单,见到穿法院制服的人经过就鞠躬,不停地哽咽着说“谢谢”。2002年,她为给同事杨某某一家应急,向亲友借了4.5万元交给他,没想到这笔钱彻底改变了她这十二年来的生活。

  昨日,未央区法院执行局集中兑付执行款,刘女士的案件是其中的一件。此次集中兑付的案件主要是涉民生的案件,包括抚养费、劳动报酬、医疗损害赔偿、工伤赔偿等。26日至29日,4天时间兑付执行款总额700多万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