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马云挺文章 传姚笛被解约或滚出娱乐圈

2014-06-09 09:17: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文章道歉信被指抄袭高晓松酒驾道歉声明。文章劈腿姚笛后发道歉信,道歉信中多处与高晓松酒驾道歉声明相似,被指抄袭。不仅文章道歉信抄袭传闻不断,牵扯事件的人也越来越多,

  文章道歉信被指抄袭高晓松酒驾道歉声明。文章劈腿姚笛后发道歉信,道歉信中多处与高晓松酒驾道歉声明相似,被指抄袭。不仅文章道歉信抄袭传闻不断,牵扯事件的人也越来越多,姚晨躺枪。

  文章发表道歉信被指抄袭后,马伊琍“且行且珍惜”受到网友关注,也成了被模仿的句式之一。而姚笛方面则被爆堕胎,因“小三负面新闻”被推片约、解约传闻不断;同时,因与姚笛同姓被网友搞混的姚晨也被骂小三,无故躺枪。至于陈妍希也被爆与文章勾肩搭背,两人旧情绯闻也越传越烈。南都娱乐周刊主编大爆文章姚笛偷恋内幕。文章道歉信被指抄袭高晓松酒驾道歉声明最为受人关注。

  李连杰、徐峥、薛晓路与马云携手出席壹基金举行的帮助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日行一善:今天不说话”,参与嘉宾中原本有卷入外遇风波的文章,但他并未出现,但活动开始之前,大屏幕上播放着李连杰与文章多年前合作的《海洋天堂》片段。马云看到大批媒体的出现,调侃说:“谢谢文胖子(马云对文章的昵称)。他犯了一个基本上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希望大家能给他一个机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