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日本警花公然下海拍AV 日警视厅感“耻辱”

2014-06-07 21:34: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众所周知,日本AV产业盛行。可警官打着“警花”的旗帜下海拍摄AV,却让日本警署倍感“耻辱”。长谷川萌原是日本警视厅女警,后来改行进入娱乐圈,成为一名AV女优。

据台湾媒体6月17日报道,日本成人影片界竞争激烈,长相被指神似女星上户彩的“警花”长谷川萌,打着“女警下海”的名号闯荡AV界,并且一炮而红,但也撼动了向来严肃的日本警视厅,引发社会舆论。

长谷川萌到去年秋天都还在当警察,但却下海赚外快,“打工”当起玩票性质的AV女优,也就是“没有真枪实弹”上演床战,但看起来就是AV般尺度。由于工作特殊,立刻引起讨论,影片更被疯传。

台湾媒体称,娃娃脸、火辣身材外加制服癖好的遐想,让形象严肃的警视厅倍感“耻辱”。她自然无法再当警察,也已辞去,据说在舆论压力下也已在AV界销声匿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