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俄军机进入日本防空识别区 自卫队飞机紧急升空

2014-06-05 17:28: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人民网4月14日讯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相当于总参谋部)13日发布消息称,一架俄罗斯军电子侦察机伊尔-20当天在日本海上空进入了日本的防空识别区,航空自卫队战斗机紧急升空应

  人民网4月14日讯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相当于总参谋部)13日发布消息称,一架俄罗斯军电子侦察机伊尔-20当天在日本海上空进入了日本的防空识别区,航空自卫队战斗机紧急升空应对。

  日本共同社报道指出,自3月26日朝鲜发射中程导弹后,俄罗斯飞机在日本海频繁飞行。报道认为,这或意在提防朝鲜可能再次发射导弹,以及关注将在韩国举行的美韩军事演习,日本防卫省正在关注俄军动向。

  据防卫省介绍,侦察机穿过独岛(日本称竹岛)和隐歧群岛之间,飞至朝鲜半岛东侧,然后沿日本列岛北上,从北海道西侧飞回俄罗斯方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