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啃老”嫌家人唠叨 放火烧死老父被判无期

2014-06-07 21:47: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李姓男子长期失业在家当啃老族,靠父母养老金生活,他不满父亲唠叨嫌他不去工作,又偏袒弟弟,点火烧屋还拿汽油泼弟弟,再反锁大门阻挡警消抢救...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李姓男子长期失业在家当啃老族,靠父母养老金生活,他不满父亲唠叨嫌他不去工作,又偏袒弟弟,点火烧屋还拿汽油泼弟弟,再反锁大门阻挡警消抢救,七旬老父逃生不及被烧死,弟弟被烧成重伤。台湾“最高法院”依家暴杀人罪将李判处无期徒刑定谳。

  法院考虑李姓男子患有重度忧郁症,犯罪时辩识力显有问题,因此未判他死刑。

  法院调查,53岁的李姓男子是家中长子,有三个弟弟和四个姊妹。李长期失业,46岁小弟也没有工作,二弟因残障弱智无法工作,三弟则在外工作,其他姊妹已出嫁。

  李与二弟、小弟与父母租屋同住,一家五口都靠父母老人年金及二弟残障补助款一万多元(新台币 下同)生活,扣掉房租只剩几千元,平常得靠出嫁的姊妹接济及民间救济金,家人常为金钱大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