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长沙21岁女孩掉入无盖下水道 目前生死未卜

2014-06-07 21:29: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22日晚9点,长沙突然降暴雨,一位女孩不小心掉进了一个无盖的下水道,至今下落未明,生死未卜。据现场进行救援的工作人员表示女孩有可能被冲到了其他地方。


3月22日,长沙涂家冲附近,一名21岁的女孩掉进下水道不知所踪,出事的区域已经被警戒线围了起来。

晚9点,长沙涂家冲,暴雨 相关部门紧急救援,至今日凌晨2点依然下落不明

3月22日晚9点多,长沙突降暴雨,电闪雷鸣。涂家冲华升大厦旁的赤黄路一片汪洋,21岁的女孩杨丽君(音)不慎落入下水道,随即被急流卷走,下落不明。至昨晚记者发稿时,该女孩仍未被打捞上来,生死不明。

为什么下水道口没有井盖?赶到现场的救援人员称,出事的下水道口井盖可能是被过多过急的雨水冲走。

天桥不远处,有个没有井盖的下水道孔

记者接到报料后于当晚11点多赶到现场,看到芙蓉中路的过路天桥上挤满了围观者。消防人员、警察、医务人员均在现场。距天桥不远处,有一个没有井盖的下水道孔,一年轻女子正坐在刚下过雨的地上痛哭,旁边有两位男子抱着女孩。记者从其中一位男子处了解到,哭泣的女孩是他的妹妹。“掉进去的女孩子是我妹妹的朋友,现在我妹妹的情况也很糟糕,除开哭什么都不说,我怕她受太大的刺激,也不敢强行把她抱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