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最后一公里”架“鹊桥” 下乡夫妻微信寄相思

2014-06-07 21:45: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年春节,新婚不久的小两口度蜜月归来,丈夫杜先生接到了要去下基层的消息,为了能和丈夫一起下基层,妻子向单位主动报了名。

结婚照

  “杜先生,不要为我担心,我一切安好,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尤其是你受伤的膝盖。你在田间,我在地头,也会拥有最美的青春回忆!”

  “宝贝我想对你说:多保重身体,一起努力吧。一年后夫妻双双把家还。”

  ……

  今天,在“最后一公里”微信平台里,发生了这样一个美丽的故事。

  刘亚卓,80后女青年,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新疆专用通信局驻英吉沙县的驻村干部,通过“最后一公里”微信平台,刘亚卓向她的爱人送上一份祝福。

  杜维剑,80后男青年,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驻岳普湖县的驻村干部,通过“最后一公里”微信平台,杜维剑向他的爱人送上一份祝福。

  是否你也发现了这两条祝福的心有灵犀之处?

  是的,经过多方证实,他们是一对新婚夫妻,看到我们的微信征集令后,不约而同的给我们发来对爱人的祝福。

  一次考试中相识

  杜先生29岁,刘女士27岁,两人都是80后,丈夫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任职,妻子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新疆专用通信局任职。

  他们在2010年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培训班上相识的,一见面都对彼此产生了好感,两人在学习上相互交流,从朋友开始的两人一来二去就成了情侣。2013年10月,两人结束了三年的爱情长跑,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中幸福地走进了婚姻殿堂。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